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商学院党总支举行十八大精神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3-04-28

      按照校党委十八大精神学习的要求,在完成校党委组织中层干部十八大精神统一学习班任务后,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十八大精神学习主题实践活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振华率领下,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副院长潘彬、办公室副主任赵建赴社会实践基地——平阳县万全镇冯宅村参观学习考察。
      平阳县万全镇冯宅村与商学院有长达8年的合作经历,近年来在新农村精神方面取得不同寻常的成绩。学院领导与冯宅村两委负责人共同回顾了双方结对以来所进行的各类活动和取得的成效,参观了村容村貌,共同畅谈“中国梦”。对冯宅村目前实施“荷池梅影”、“桃花源”、“塘河景观改造”等三大重点建设项目,学院老师提出了规划与建设意见。该村负责人表示,几年来借中央建设新农村的东风,冯宅村从“等靠要”转变为“干靠要”,特别是与我院结对后得到我院相关老师的支持及实践学生的帮助,该村先后获得省级森林村庄、市级文明村、生态村、孝道文化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胡振华书记指出:“农民要致富,关键看支部”,冯宅村的变化进一步证明了,“小干大困难、大干小困难,不干最困难”。新农村建设要取得成效,基层党组织建设至关重要;他认为冯宅村两委的发展思路、开拓创新意识、奉献精神都值得商学院师生学习。


与冯宅村两委成员合影


参观荷池梅影林


胡振华书记与村主任交流“桃花源”景区规划


与村支部书记郑有才一起参观“孝文化”长廊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