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红动商院 | 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洋、金必简点击:日期:2021-03-22

3月3日,财务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刘洋同志以图文形式带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他和大家一起分享党的历史是一部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理论探索史,党的理论、党的历程在持续不断更新和发展。这就需要我们聚焦新发展阶段的新使命、新任务,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坚持学党史,学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经常学、反复学、比较学,把握历史规律,持续更新观念,总结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强化党的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新时代的教师党员更应有信仰,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履职尽责,多做贡献,要为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时刻准备着。(供稿人:刘洋、金必简)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