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红动商院 | 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2021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陈文芝点击:日期:2021-04-01



3月31日下午,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北校区商学楼A308A办公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文芝老师主持,支部党员及国贸系教师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新学习支部建设工作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本学期支部建设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学校“3818”目标,围绕学院建设重点,坚持党建引领,以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为契机,建设教学、科研齐头并进的国贸系,为建设高质量的教学研究型商学院贡献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首先,支部书记陈文芝老师围绕理论学习、支部品牌建设、立德树人、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进行新学习支部工作部署。接着,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形成全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氛围,积极讨论并确定贯穿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会议决定,本学期支部将通过人人讲党课、党史专题讲座、红色研学基地考察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效,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成果,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及国贸系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一流的工作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人:陈文芝)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