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红色家园

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作者:点击:日期:2021-01-28

1月22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院党委书记郑彩莲、副书记唐华、党委委员周洁文、纪委委员吴海蓉、教师代表聂海燕出席会议参与评议。

会上,11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上一年,各支部纷纷围绕抗击疫情、助力复工复产复学、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收官十三五等主题,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学习和活动。各位书记逐一介绍了本支部工作的亮点和成绩,同时结合本支部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如党建品牌彰显度不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等,查找自己在履职尽责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明确2021年努力方向和目标任务。

唐华副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点评,他鼓励各教工支部继续深化学院党委“银校共建”品牌,合理整合资源,打造商学院党建工作标志性成果;各学生支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带头作用,贯彻落实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奏响使命担当的“最强音”。

郑彩莲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0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努力创新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各支部书记发挥“双带头人”作用明显,述职汇报工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党味浓、工作实,能够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同时,她对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提了要求,一是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学院工作的同频共振,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以党建工作实际成效展现“事功”;二是加强对青年学术骨干的政治引领,高质量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三是强化品牌特色意识,围绕立德树人与思政教育等关键词,继续凝练“一支部一品牌”,做到守正与创新的贯通融合,以担当作为推动2021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开展。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