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建通知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课的选课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16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分党校: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校党校2017级学生(含研究生)《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课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选课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未选读《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课》的2017级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均可自愿选课。

 

    二、选课时间

3周:319日(周一)上午9:00—323日(周五)下午4:00

 

    三、上课时间

    1.5周至第10周的周二第78节。

    2.5周至第10周的周四第78节。

    3.5周至第10周的周六第56节。

    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第12周(具体时间待定)。

 

    四、选课路径

    1.登陆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http://jwc3.wzu.edu.cn/,用户名为学号;

    2.点击“活动报名”下面的“网上报名”菜单;

    3.在所选课程左边的方框内打“√”,并提交;

    4.确认选课是否成功,选课成功后退出。

 

    五、其他事项

    1.选课时间避免与其他课程冲突;

    2.上课地点和分班情况另行通知;

    3.2017级研究生不参加网上选课,请到各学院学生科报名。学院请于323日(周五)前将电子版报名情况汇总表(见附件)交到研究生分党校周敬业老师处(地点:南校区行政楼717A,内线778063)。

    4.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课补考时间定为321日(周三)下午3:10—5:30,地点为图书馆四楼电子阅览室。补考名单已经反馈给各分党校,请补考同学务必带好学生证提早10分钟到场参加考试。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2017级研究生修读《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课》名单汇总表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8315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