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建通知

关于继续开展2017-2018学年教工党支部与困难学生结对助学活动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28

各党总支(分党委):

为了深入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校党委决定在全校继续开展教工党支部与困难学生结对助学活动。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近五年结对困难学生情况汇总

各党总支(分党委)汇总近五年结对困难学生情况,各单位如有优秀案例,可以将典型做法进行总结,提交1000字以内的材料(附图片3-5张)。

二、2017/2018学年结对困难学生具体安排

(一)拟受助学生遴选。学院党总支负责困难研究生调查摸底,学区党委负责困难本专科生调查摸底,并与学校勤工助学中心沟通,确保把关心关怀送给最需要帮助的学生。(被确定为拟受助对象的学生需填写《温州大学教工党支部与困难学生结对助学情况登记表》,见附件1)

(二)确定结对关系。教工党支部可根据支部实际情况结对1-2位困难学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原则上结对本学院困难研究生、本科生;学区教工党支部结对学生由学区自行选定;机关、图书馆、后勤教工党支部结对学生由机关党委、后勤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统筹安排(学生名单由校党委组织部从学区、学院汇总后提供)。结对情况汇总表(附件2)交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三)补充说明

1.教工党支部结对助学活动要在总结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质量,务求实效;

2.要积极关心困难学生的学业与身心健康,在物质帮困的同时,更加重视在思想品行方面的教育引导,助其自强自立;

3.往年已结对受助的在校生可视实际情况继续予以资助(需重新申报)或进行调整。

4.独立学院的教工党支部与困难学生结对助学活动可以参照执行。

三、相关要求

请各党总支(分党委)在12月15日(周五)前报送相关材料(盖章)至南校区行政楼819A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dzzb@wzu.edu.cn。

联系人:邢芳芳老师,联系电话86598036(内线:778036)。

附件1:温州大学教工党支部与困难学生结对助学情况登记表

附件2: 2017/2018学年温州大学教工党支部结对助学情况汇总表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7年11月29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