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建通知

关于开展“中国梦 我的梦”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3-06-25

各学院、学区: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历次讲话精神,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党﹝2013﹞2号)精神,学校决定开展“中国梦 我的梦”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思想

梦想是希望,可以照见未来的方向,激发我们不断向前。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无论年龄职业,无论身在何方,都有心怀梦想和实现梦想的愿望。通过开展“中国梦 我的梦”征文活动,给每个人搭建抒写“我”心中梦想的平台,让每个人都有自己梦想的遐想空间。从个人经历和感悟,抒发实现中国梦的感想,激励广大师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二、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团委

    承办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

三、征文对象:全校师生员工

  四、征文时间:2013年6月30日—9月20日

  五、征文要求

1. 作品须围绕征文主题,阐释自己对“中国梦我的梦”的认识和畅想,尽情书写自己的美丽梦想。文章主题明确,思想积极向上,具有时代特征,表达真情实感;

2、提交作品题目自拟,体裁限散文、诗歌、微小说,要求主题突出、结构严谨、具体生动、语言流畅。散文、微小说在2000字以内,诗歌在100行以内;

  3、作品需原创,任何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或名誉权纠纷,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五、投稿要求

  1.稿件要求电子文档发至:xcb@wzu.edu.cn。邮件题目为“中国梦 我的梦”征文。联系电话:8727;地址:行政楼801B ;

  2. 应征作品要注明作者姓名、学院、电话、邮箱等有效联系方式。

  六、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奖作品将在《温州大学报》和校园网站上选登。

                                                        党委宣传部、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

人文学院

                                                              2013年6月21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