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建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商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2-11-30

各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和改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员队伍引领作用,学院党委决定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采用书面述职与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撰写述职报告。在认真梳理分析、广泛听取支部成员意见基础上,全面回顾总结本支部工作的成绩、查找问题,撰写好书面述职报告。述职报告要求重点突出、措施具体、特色鲜明、简明扼要,字数2000字左右,并于2022年1214日前发送至聂海燕老师处20200308@wzu.edu.cn.

2.书记现场述职。在书面述职的基础上,学院将暂定2022年12月16日上午9:00在A222会议室召开专题述职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提前准备好述职PPT,进行现场述职(述职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3.组织评议考核。综合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及本次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情况,由学院党委委员、党员代表等进行评议考核。

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校院两级党建工作精神,重点抓好工作部署、督促指导等工作, 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作用。把抓好党建工作述职与更好地保障党建工作顺利进行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温州大学商学院党委

20221130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