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党群工作
党建通知

关于拟将王书伟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作者:点击:日期:2020-11-05

在听取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委员会审查,拟将王书伟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王书伟,男,汉族,大学本科文化,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市魏桥镇西码头村人,1997年9月19日出生,现为温州大学商学院20级应用经济学研究生。该同志于2019年10月31日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期一年,到2020年10月30日预备期满。入党介绍人于兆艳、岳增刚。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表现良好,思想上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史和党章,进一步全面学习和掌握了党的理论、纲领、路线、方针、政策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学习上,作为一名当代学生,从未在学习上放松自己,积极学习文化理论知识,并注重将所学知识与生活实践的有机结合;生活上注意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关心和团结同学。

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拟将王书伟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于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其转正问题。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5日至11月11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 :0577-86688031(支部书记)

 

中共温州大学商学院

研究生支部委员会(盖章)

2020年11月5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