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科研通知

关于申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3-09-12

各学院、部门: 
为支持优秀社会科学学术著作的出版,促进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学校决定对部分即将出版的优秀著作给予出版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和标准
1、以我校教师为主创作的具有较高学术和应用价值,且出版经费困难的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著作。包括优秀基础理论著作、优秀应用性著作和优秀科普读物等。
2、教材、资料汇编,以及申请者与国(境)外作者合著的著作或在国(境)外出版社出版的著作,原则上不列入资助范围。
3、出版资助申请分两类:重点资助出版和一般资助出版。
二、申请条件 
申请者和申请著作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申请者必须是我校的著作权所有者;凡与校外人士合作申请者,我校作者必须是该著作第一作者或第一主编;凡我校多名作者的集体成果,应由著作出版时封面署名的作者集体申报,如果由其中一位或者几位作者申报的,需由未列入申报的作者签名同意,其著作权不存在任何争议。
2、现已完成并已与出版社签订出版协议的书稿;现已完成待出版的书稿;或承诺在2013年12月15日之前完成并与有关出版社签订出版协议的书稿。2013年1月1日以后出版并未获得所在学院、学科、专业等给予全额出版资助的著作或未获得国家、省、市相关全额出版资助的著作,也可以申请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但应当在申请时明确填写已经获得的出版资助额度。
三、申请材料 
1、《温州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表》一式一份,A4纸双面打印。 
2、待出版的完整书稿(或书稿目录与关键样章)一份,A4纸打印。 
3、已与有关出版社签订出版协议的,应同时提交出版协议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原件由人文社科处审核后归还。 
4、申请表和汇总表的电子文档。
四、相关说明
1、已获得所在学院、学科、专业等给予全额出版资助的著作或已获得国家、省、市相关全额出版资助的著作,不再予以重复资助。如有重复申请并获得重复资助的,资助经费将如数追回并报请相关部门追究申请者的相应责任。
2、根据人文社科处组织专家评审获得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应在2013年12月15日前与出版社签订出版协议并将出版资助经费实际使用。
五、受理时间:
截止至2013年9月19日 。
 
联系人:林玉双      联系电话:86596018(6018)
联系地址:行政楼703A室   电子邮箱:wzukyc@126.com;
 
 
温州大学人文社科处
2013年9月12日
 
 
 
附件1:温州大学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表
附件2:汇总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