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科研通知

关于推荐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3-09-01

 

 

各学院、部门,各位老师:

日前,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关于推荐评审专家的通知》。 请各学院、各部门根据通知要求,仔细审核信息,并于926前填写附件汇总表,打印成纸质材料并加盖公章后交学校科技处,同时将汇总表电子文档以学院名称作为文件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guanlili@wzu.edu.cn.

科技处联系人:管丽丽  张红梅,

联系电话:86596003.

科技处

2013-8-26

 

附:省基金办通知原文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推荐评审专家的通知

 

浙科金办发 [2013]17号

各依托单位:

为做好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的评审工作,决定进一步扩充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库,请各依托单位积极组织推荐省内和省外评审专家。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博士学位,在编在岗,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造诣,在本学科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

2、具有主持国家级基础研究项目或者在国外研究机构专职从事基础研究的工作经历。

3、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职业操守,治学严谨,工作责任心强。

4、身体健康,有充沛精力、充足时间,保证参加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等各项工作。

二、推荐时间

各依托单位应认真审核信息的真实性,并于9月30日前,将推荐专家提交我办。

三、推荐方式

填写附件中的汇总表,打印成纸质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我办,同时将汇总表电子文档以依托单位全称作为文件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我办。

联系人:陈 登  0571-87353861

邮箱: cd@zjnsf.gov.cn

附件:推荐评审专家信息汇总表

 

                         二〇一三年八月十三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