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重点学科

简讯:温州大学被增补为第十二届浙江省经济学会理事会会长单位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19-12-10

    2019年11月30日上午,浙江省经济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225报告厅召开。

    大会通过了第十一届学会工作报告和《浙江省经济学会章程》修改说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

    鉴于温州大学在经济学领域的快速发展,经征询省社联意见,温州大学被增补为第十二届浙江省经济学会理事会会长单位。这表示温州大学商学院的学科建设获得省内经济学界的高度认可。其中,商学院院长胡振华教授当选为副会长,罗建利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和常务理事,王露、吉云和罗军三位博士当选为学会理事。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