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重点学科

转发:TED演讲者应邀至温州大学、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20


       2018年3月18日,TED演讲者,美国ORU(Oral Robert University)大学David Burkus教授,来到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给温大学子带来了题为UNDER NEW MANAGEMENT新管理革命的精彩演讲。

http://wzr.wzu.edu.cn/__local/3/81/FE/043CAE0E82428479E204EEF8BFC_EDC55001_38D0B.jpg

David Burkus教授首先给大家阐述了知识经济在重塑组织管理当中的重要性作用,并且依次提到了将员工放到第一位的各种方法和意义,随后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有偿离职和薪资透明化的概念以及例子。演说全程由温大商学院英国海归博士徐正老师交替传译,师生同学们对于两位“大咖”演绎的“新管理革命”报以连连掌声。

在听完讲座以后,现场听众对David Burkus教授提出了有关创造力,薪资透明化,人才智囊库,领导力等方面的问题,David Burkus教授一一作出了精彩的回答,现场热烈的掌声经久不绝。讲座结束之后的又开展了签名送书活动。

3月19日, David Burkus教授及其夫人,来到温大商学院作学术讲座和交流。商学院院长、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胡振华教授热情接待了David夫妇。温州大学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任宗强、商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及研究生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http://wzr.wzu.edu.cn/__local/4/4F/C9/1A6879848C96508126F218E0BC2_C86CCAE5_175F7.jpg

David教授,在本次学术会议上进行了演讲,阐述了他的著作《新管理革命》和目前研究的课题。David教授从行为学和心理学角度去重新反思在目前新的社会管理形势下人力资源和公司策略发展的关系。他从企业的实际问题角度为出发点,有效的把学术理论实践化,给创业者和企业家在实际工作中提供了宝贵的理论和管理理念支撑。

本此活动由温州大学主办,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温州复旦大学校友会、温州浙江大学校友会协办,温州大学商学院承办。

最后,本次学术会议在与会学者和David Burkus教授夫妇的合影当中圆满结束。

http://wzr.wzu.edu.cn/__local/F/BF/9D/1223DFCC843BFB00D8ACCD2B7C0_7C69931C_11442.jpg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