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重点学科

商学院召开本学期科研学科工作会议

作者:点击:日期:2018-10-11

10月10日下午,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科研学科工作会议在A223会议室召开。院长胡振华、9个学术研究所所长、3个学术研究平台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副院长林俐主持会议。



林院长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的内容,传达了学校“积极申报博士点、打造省级重点高校”的战略目标,全面分析了商学院科研工作的现状,聚焦重点重大项目申报、高层次成果提炼、科研团队的建设和科研平台知名度提升等重点工作,对本学期科研工作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安排作了布置。各研究机构负责人就本机构开展的工作做了汇报。与会人员也就人才培养、平台打造、团队合作和成果提炼作了畅谈和沟通,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胡振华院长做总结讲话。他鼓励各研究所多参加学术活动,参与到各大研究机构中,将科研活动延申为团队建设和平台建设,不断提升研究所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