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重点学科

《企业用工管理》出版

作者:点击:日期:2022-09-16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周湖勇教授的专著《企业用工管理》一书于2022年7月由厦门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

本书是关于企业法务应用、劳动人事争议解决等内容的实践性法学教材,重点介绍企业用工管理所涉及的具体制度和法律规范,为企业规范化用工提供专业知识,并为相关用工争议提供基础性的解决方案。

本书可为相关专业学生作为教材使用,也可作为相关机构员工的培训教材,也可以作为企业用工管理参考。

浙江中小企业众多,民营企业众多,这是浙江经济的重要特点,其中以温州企业为典型代表。近年来,温州的劳动关系日趋复杂,传统的用工模式和管理方式正在进行深刻调整,劳动关系调整正走向规范化道路,需要进一步提高用人单位的法治意识,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来管理用工,转变用工管理模式。此书正是基于新时期劳动关系调整需要而作,对中小企业劳动关系调整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