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重点学科

基地研究员蔡建娜专报获得副省部级批示

作者:点击:日期:2022-09-01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蔡建娜博士的社情民意专报《关于尽快推动温州“国际民间科技创新服务联盟”试点工作的建议》被九三党派议政建言直通车采纳,并获得刘小涛书记、张振丰市长和王振勇副市长的批示。

该建议认为:为了在国际创新合作中抢占发展先机,探索与发达国家间科 技合作交流的新渠道,建议我市抓住科技部“国际民间科技创新 服务联盟”工作的契机进行试点,集聚优势、先行先试、总结经验、示范推动,服务国家战略和温州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