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学术研究
重点学科

关于申报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2022年上半年著作出版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2-05-12

为贯彻落实《温州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振兴行动计划(2020-2025)》(温大党委〔2020〕16号)文件,加快推进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的高水平建设和特色研究,产出一批温州人特色研究方面的优秀成果,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根据《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建设和管理办法》,秉持“公开竞争、择优出版”的原则,每年开展两次温州人特色研究学术专著出版资助(上半年为5月份,下半年为10月份)。现将2022年上半年专著资助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专著要紧紧围绕“华人华侨与区际移民、商人商会与区域经济、地方社会与区域文化”三个研究方向, 专著出版时,须在明显部位标注“本著作系温州大学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研究成果”或“本著作由温州大学浙江省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资助出版”字样。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及其他校内外研究人员均可申报。

2.在申报截止日期之前尚未正式付印且已完成80%以上的书稿方可申报本次资助。

二、申报材料

1.纸质版《申请表》一式2份并签字,《汇总表》一式1份,见附件;

2.待出版的电子版匿名书稿(包括前言、目录、正文、主要参考文献等);

3.选择性提供可反映书稿水平的电子版材料一份,包括支撑材料目录、相关支撑论文、相关立项课题、奖励情况、鉴定证书、学术评价等。

4.申报表及汇总表、匿名书稿等电子文档请以“XXX(申请人)——2022上半年资助出版申报”为文件名请于2022年5月31日前发送至邮箱zjcswe@126.com

5.纸质材料请于2022年5月31日前提交至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办公室。如以快递寄送,请务必使用EMS或顺丰快递并告知,其他不予接收。

 

三、相关说明

1.基地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

2.本次出版为全额资助和部分资助。

3.已获得所在学院、学科、专业等给予全额出版资助的著作或已获得国家、省、市相关全额出版资助的著作,不再予以重复资助。如有重复申请并获得重复资助的,资助经费将如数追回并报请相关部门追究申请者的相应责任。

4.基地会协助联系出版社。

四、申报时间及联系人

截止时间:2022年5月31日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77—86689005

电子邮箱:zjcswe@126.com

联系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逸夫图书馆B210室(如寄快递,请务必使用顺丰或EMS)。


    附件1: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请表.doc

  附件2: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申报汇总表.xls

 


 

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

2022.5.12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