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师资队伍
    教授风采

    吴永娇

    作者:点击:日期:2019-10-10



    吴永娇,女,1978年,江西吉安人,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20097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获理学博士学位;20097-20212月,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从事科研与教学工作;20212月调入温州大学商学院工作。主要从事土地利用、资源经济、区域经济学等方向的研究;201612-201712月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访问学者。目前已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包括SCISSCI在内的学术论文20余篇,及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先后以课题负责人或主要科研骨干参与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社科基金和财政部中央支持地方专项课题,青藏高原专项三级子课题、科技部重大国际合作项目二级子课题、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等项目共10余项科研课题。

    主讲《区域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微观经济学》、《房地产投资》、《房地产评估》、《城市土地经济与利用》等课程。担任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Journal of Total Environment期刊的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议专家;担任中国自然资源学会世界资源研究分会理事。

    联系方式:moonsun0403@163.com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