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2020年秋季岗前培训及上机考试有关事项的补充说明(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0-09-22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2020年秋季岗前培训及上机考试有关事项的解释说明》通知,现就《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和上机考试工作的通知》(2020年9月16日发布在校园网)作如下补充说明:

    一、关于报考条件

    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结业证书是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前置条件之一,经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商教育厅同意,考试报名只需明确人员类型,故对考生任教时间或职称暂不作要求,即以下人员均可报名:

    1.高等学校教学人员:包括新入职或已从教的正式在编在岗、学校签订正式聘用合同的教学人员。

    2.高等学校行政管理人员:在高校从事教育管理工作且需获得岗前培训合格证书的有关人员。

    二、关于在线学习时间有效期

    1.2020年1月1日后使用新系统注册的考生,自考生第一次登录平台学习计时开始,不管是否学满600分钟、期间有无参加考试,两年后其学习时间均失效。

    2.2020年1月1日前使用老系统注册的考生,学习时间统一从2020年1月1日起算,有效期保留至2022年1月2日。

    三、关于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

    1.2020年1月1日后参加考试但未获得合格证书的考生,其单科合格成绩有效期从该科目考试通过当日开始计算,有效期2年。

    2.2020年1月1日前参加过考试且部分科目已合格的考生,其合格科目的成绩有效期均从2020年1月1日起算,有效期2年。

    

 

温州大学人事处

2020年9月22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