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1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绩网上填报工作的通知(转)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20-09-03

各学院、各部门、各位教职工:

为推进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信息化建设,现将开展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绩网上填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报对象

符合《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标准(2017 年修订)》(温大行政〔2017〕311 号)、《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实施办法(2017 年修订)》(温大行政〔2017〕312 号)、《温州大学2020 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补充规定》(经2020年第121次党委会通过)要求,业绩达到学校相关文件规定条件者。

二、申报内容

承担项目、发表论文、授课情况、出版著作、教学获奖、科研获奖、社会服务工作、获得人才荣誉称号、育人成果9大业绩模块。

    三、申报和审核流程

个人业绩申报具体流程如图:

    


  

    (一)个人业绩申报

个人登陆“新人事信息系统”,对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需要使用的业绩按系统收录情况分类操作:

1.系统中已有的业绩(人事信息系统已从科研、教学等业务管理系统中提取相关数据),请点选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需要使用的业绩数据,点击“编辑”,进行编辑操作;操作完成后,点击保存即流转到所在学院(部门)进行审核,学院(部门)审核通过后,由业绩归口管理部门在线予以确认;

2.系统中尚未收录的业绩,请点击“添加”按钮,进行新增操作,填写必要信息并按照要求上传相关附件后,点击“保存”即流转到所在学院(部门)进行审核,学院(部门)审核通过后,由业绩归口管理部门在线予以确认。

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1

(二)学院(部门)审核

业绩申报人所在学院(部门)进行审核(系统默认为办公室主任或综合科科长,学院可根据具体情况分配审核权限)对申报业绩进行网上审核。

1.如遇材料不齐、信息错误等情况,填写审核意见后予以退回,申报人补充修改后,再予以审核。

2.如遇无法认定的业绩,可咨询业绩归口管理部门具体联系人(见附件2)。

(三)业绩归口管理部门确认

业绩归口管理部门对学院(部门)审核通过的业绩予以复审确认。

(四)结果查看

教师个人可登陆系统业绩查看页面,查看业绩审核情况及结果。

有“审核通过”标识的业绩即可用于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

注:

1.已经审核通过的业绩请勿重复编辑,否则需要再次审核,方可使用;

2.同类业绩用于专业技术职务申报,限报5项,请各位教师根据具体需要进行业绩申报。

四、其他要求

(一)个人业绩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7日(周四)。教职工个人要规范填报,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业绩真实性负完全责任。

(二)申报人所在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业绩网上填报工作,严格把握标准和审核把关工作。

(三)业绩归口管理部门请认真做好业绩确认工作。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664880,771585(办);陈老师,电话:661017,779672(办)。

 

附件:1.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绩网上填报系统操作指南

      2.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业绩归口管理部门联系人

                                            

                                                                                                                

人 事 处

2020年9月2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