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增补温州大学侨联、留联会会员的通知(转)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20-08-29

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

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简称侨联)、留学人员联谊会(简称留联会)是以归侨、侨眷和留学人员及家属自愿组成的统一战线性质的群众团体。为了推进侨联、留联会的组织建设,根据《温州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章程》和《温州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现就增补会员工作通知如下:

一、会员应具备的条件            

侨联:具有归侨、侨眷身份或在国外留学五年以上的我校在职教职工。

留联会:在国(境)外高校取得学士学位及以上,或进修、访学、从事科研活动一年以上,或子女在国外留学攻读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我校在职教职工。

二、会员入会程序

经所在学院(部门)推荐或本会两位以上会员的举荐,本人自愿提交会员申请登记表,经审核后成为会员。

三、增补会员名额

请各学院(部门)积极宣传,做好会员增补工作,原则上要求教职工人数90人以上的学院会员总数不少于8名,其他学院不少于5名(已有会员名单及指标见附件1)。请将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情况汇总表(附件2)、新会员申请表(附件3)于8月28日前发送至阮辛怡老师邮箱2205838979@qq.com。

联系人:侨联留会阮辛怡(667470)、统战部陈淑洁(666507)

 

附件:1.温州大学侨联留联会会员名单及指标

2.温州大学符合侨联留联会教职工情况汇总表

3.会员申请表

 

 

温州大学统战部

温州大学侨联、留联会

    2020年8月25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