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温州大学关于规范访客入校管理制度的通知(转)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20-06-30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总体方案,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平稳、有序,现对我校访客入校管理进行规范明确,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疫情防控期间,本校师生员工、校内经营户、绿化、物业人员等都纳入校内人员管控。学校整体要严格把控外来人员数量,严控一般事务性来访。除公检法、卫生防疫、上级单位等检查人员外,其他非本校来访人员进校均需通过访客系统进行申报。

    二、对于确需进校提供维修、物资保障服务、业务合作洽谈等事务的,按照“谁主管谁审批、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由访客本人至少提前半天通过学校访客系统进行申报,经审核通过后访客按登记程序进入校园。

    三、访客系统具体的操作流程

    (一)访客通过微信登录“我的温大校务服务”公众号(可通过微信搜索“我的温大校务服务”公众号,也可由受访人发送二维码给访客),完成注册,填写入校申请信息并提交,多人来访可通过同一申请入口提交访客信息。


(二)各单位负责人可在“我的温大”APP的“掌上办事”应用查看申请信息,给出审批意见。审批后,访客在“我的温大校务服务”公众号上即可查看审批情况,并获取入校二维码。

(三)访客在门岗处向保卫人员出示入校二维码(绿色为允许入校,红色为拒绝入校)。

(四)保卫人员扫描访客入校二维码完成进校数据登记,访客佩戴口罩,进行测温、查验健康码等操作方可入校。

(五)访客申请当日有效。

四、关于访客系统应用的要求

(一)各单位访客审批人员默认设置为部门负责人(即中层干部)。

(二)各单位要本着为师生负责的态度,按照“谁主管谁审批、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把关,谨慎审批。(注意:近七日从外省来浙或去过外省的访客需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进校,且需随身携带检测报告。

(三)访客在校内需工作(如施工、实验等)一周(含)以上的,首次按“访客”流程申请进校。受访部门可到保卫处办理“临时通行证”(联系南校区行政楼111办公室林东慧667890)。此类访客进出校园和在校内公共区域需主动佩戴或出示“临时通行证”,其疫情防控要求和日常安全管理及法制、校纪校规教育由受访部门负责。

访客入校管理系统从2020年7月1日开始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可能会存在各种问题,敬请理解,如有问题,请联系咨询保卫处高顺德(668130)、钱合激(665264)。

 

附件:访客入校申请流程操作指南            

 

 

温州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30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