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做好学校“弹性工作制”期间进入校园管理工作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0-03-03

各部门、各学院: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根据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我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发展主动仗”的工作部署,校园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现就人员有序进入校园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校园查验程序

  (一)入校证明

1.教职工:登录“我的温大”APP—“掌上办事”—获取“入校证明”,校园实行一事一申请、一次一申请;

2.校外人员:经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同意后,提供入校证明材料;

3.值班人员:各学院、部门将值班安排表提供保卫处备案即可。

(二)健康码

进入学校需查验健康绿码,建议提早将(入校证明和绿色健康码)两个材料保存为图片,入校时快速出示,方便查验。

  (三)测量体温

(四)一卡通刷卡登记(或登记本登记)

1.进校车辆如能通过道闸进入,可以不用刷卡;但如有同车随行人员需请下车刷卡入校;

2.已在门岗备案的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无需再刷卡;

3.建议教职员工随身携带一卡通,以备不时之需,方便查验入校。

 二、继续关闭以下校门

  1.茶山南校区:南大门、生活A区北门

注:请教职员工从南校区东大门进入校园

2.茶山北校区:西门(B区对面)、瓯江学院实训大楼东大门。

注:请教职员工从北校区南大门进入校园

3.学院路校区:北门

注:请教职员工从学院路南大门进入校园

以上校门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为做好校门出入监管,请各位教职员工严格遵守以上查验程序,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管理,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20年3月2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