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发挥专家服务团专业服务团作用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20-02-27

各学院、各部门:

按照市委关于“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组建专家服务团专业服务团(简称“两专”),进一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两专”服务团队将围绕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遇到的堵点卡点问题,发挥专家专业优势,精准攻坚,为企业提供以下支持和服务:

一是解困惑谋思路。发挥专家人才站位高、视野广的优势,开展产业发展调研分析,与企业共同分析产能提升、技术改造、产品创新、精益管理、人才建设、股改上市、品牌增值和跨界融合等新标准新内涵,帮助企业准确把握发展新态势,为企业发展定位提供有效参考。

二是攻难点破堵点。发挥专家人才专业精、业务强的优势,帮助企业开展技术改造和研发攻关,指导企业进行技术培训、设备升级建设,为企业提供投资风险评估、法律纠纷化解、财务税务辅导、农技指导以及外贸通关、资金周转等专业服务,把各级惠企政策用好用足,把企业面临的堵点卡点排摸准、解到位。

三是扬优势优服务。发挥专家人才学源、人缘和平台资源优势,帮助企业对接联系各方专家人才、对口对销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等平台,在供需信息、销售网络、投资融资、生产原料、生产设备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服务和帮助。

为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和提供技术智力支持优势,协助企业复工复产,请各学院、各部门积极组织报名工作,引导和支持专业对口的专家人才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并于229日之前上交报名材料,学院专家服务团和专业服务团名单及报名表详见附件。联系人:冯晓燕(663603)。

 

         人事处、地方合作处、人文社科处、科技处

  2020.2.26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