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转发国资处通知:关于开展全校资产清查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20-01-12

各学院、各部门、各位老师:

温州大学资产与采购管理平台将于113日正式上线,该系统涵盖预算计划、采购审批、采购执行、验收入库、报销预约、调拨维修、资产清查、报废处置等各个环节。

113各位老师可登入资产与采购管理平台进行资产确认。首次登入,该系统仅可见首页及日常管理两个模块,仅可进行资产确认及资产调拨。各位老师需对本人名下资产进行确认,并重新登入后才可操作平台其他业务板块

为全力推进新资产平台上线,我处将开展资产清查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113-229日为单位自查阶段(1月13日-2月15日个人自查,2月16日-2月29日学院审查), 301-310日为国资处检查阶段。请各位老师及各单位配合我处做好资产检查工作。

本单位资产分管领导及资产管理员须及时了解本单位资产清查情况,配合国资处协调处理好各类资产管理问题,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单位自查。如未及时完成本单位资产自查,将无法进行2020年办公设备、实验室家具、教室课桌椅经费的采购计划申请及执行。

首次登入具体操作详见《资产清查、资产调拨》ppt,其他操作板块将在开学后提供多版本操作指南供各位老师、资产审核人员查阅。同时拟于218日组织全校范围的平台操作培训,为各位老师答疑解惑,具体培训事宜将另行通知,请各位老师届时踊跃报名参加。

 

 

资产与采购管理平台入径:

链接 http://cgzc.wzu.edu.cn/login/turnLogin.do

国资与实验室管理处内网—管理系统平台—资产与采购管理平台

资产与采购管理平台已经接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具体入径:温州大学统一身份认证个人服务中心已集成业务系统资产与采购管理平台。

登入名:教职工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国资处    

 2020111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