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二批)》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12-30

各学院、各部门、各教师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9年第二批)》的通知,请有意向申报老师根据教学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并及时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  http://cxhz.hep.com.cn)注册申报。

各学院(部门)请将纸质版及电子版申报书、汇总表(附件3)以学院为单位一式一份加盖公章后交到教务处教研科备案,电子版统一打包发送到教研科邮箱:jyk@wzu.edu.com(不接收个人报送材料),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0110日。

未经教务处审核备案的项目,后续将无法进行相关业绩认定及岗位、职称评聘等的运用。每位申请人仅允许有3项在研项目(已立项项目),相同研究内容的项目不建议重复申报。

 

 联系人:王春鸯    联系电话:778097/668099    

 

 

教务处

2019年1230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