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做好推荐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工作的通知

作者:商学院点击:日期:2019-12-24

各工会小组:

为了更好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全院教职工,根据《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按照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拟在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现将推荐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数

根据我院的工会会员人数,征得上级工会的同意,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设委员6名,拟等额推荐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6名,原则上每个工会小组在全院范围推荐至少1位。

二、推荐要求

1、推荐人选能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热心工会工作,热心为教职工服务。

2、推荐人选要密切联系教职工,办事公道,有一定的参政议政能力。

三、时间安排

1、2019年12月26日前,各工会小组将6名委员候选人推荐初步人选报院工会,联系人:周建华;

2、第三届工会委员会根据多数工会小组的意见,提出候选人建议名单,报经学院党委和校工会审查通过;

3、在全院范围内对候选人公示5天;

4、2020年1月7日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第四届工会委员会。

 

附件: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表

 

 

                                                        商学院工会

                                                      2019年12月24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