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2019年校内聘任公告5号]关于开展A3级及以下教学科研岗、实验技术岗聘任的通知(转)

作者:办公室点击:日期:2019-09-07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温州大学2019年教学科研、实验技术等岗位聘任办法》(温大行政〔2019〕174号)精神,即将开展A3级及以下教学科研岗和实验技术岗的分级聘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布方案和聘期考核

1.公布方案。各单位成立岗位聘任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本单位的岗位聘任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制定本单位岗位设置和岗位聘任条件,其中教学科研岗和实验技术岗的职数由学院根据文件规定的结构比例设置(四舍五入)。

2.聘期考核。各单位进行上个聘期考核时,应考察聘任期满人员的完成聘期目标任务情况和聘任期未满人员的年度考核结果或任现职以来履职情况。聘期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与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优秀人数一般控制在单位实际参加考核总人数的15%以内,其余等级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若认定考核不合格,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聘期考核结果要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并告知相关人员。

3.请各单位于9月17日上午11:30前报送《温州大学2019年教学科研、实验技术等岗位聘期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1)到人事处(行政楼705A,朱老师,86598170(778170),688103),电子版发至人事处邮箱:rsc@wzu.edu.cn。

二、工作程序和时间安排

1.个人申报。个人填写《温州大学2019年A3级及以下教学科研岗、实验技术岗竞聘申报表》(附件2),并附相关佐证材料,于9月12日前报送到相关应聘单位。

辅导员请送交学生处进行评审分级。

2.单位分级聘任。各单位的岗位聘任小组对申报人员的竞聘业绩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查,按照公布的各类岗位职数比例结构进行分级,提出拟聘意见,公示后,填写《温州大学2019年A3级及以下教学科研岗、实验技术岗拟聘人员汇总表》(附件3),并和公示结果以书面形式于9月17日上午11:30前送交人事处(行政楼705A室,朱老师),电子版发送至rsc@wzu.edu.cn

3.结果确定。人事处汇总聘任结果,组织评审并公示。公示结束后报校党委会审定。

4.发文公布。学校统一发文公布聘任结果。

三、其他说明

1.竞聘条件详见《温州大学2019年教学科研、实验技术等岗位聘任办法》(温大行政〔2019〕174号)的附件3。

2.“双肩挑”人员申报材料送到学科依托学院,由学院统一推荐。

3.项目、论文、奖励、教学业绩、平台、经费等级别以相关职能部门认定为准。

4.“瓯江特聘教授”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的人数不列入各职称段的总人数;具有博士学位已享受副教授待遇的不列入中级人数计算。

 

 

人事处

2019年9月6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