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2019年校内聘任公告3号)关于开展教学科研岗位A1、A2级竞聘申报的通知(转)

作者:办公室点击:日期:2019-08-20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温州大学2019年教学科研、实验技术等岗位聘任办法》(温大行政〔2019〕174号)精神,现将教学科研岗位A1、A2级竞聘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报。申报人员填写《温州大学2019年教学科研岗位A1A2级竞聘申报表》(附件1)和《温州大学2019年教学科研岗位A1A2级竞聘申报汇总表》(附件2)。对同时申报竞聘A1、A2级岗位的人员,若A1落聘可参与A2岗位竞聘;若仅申报A1或A2一个岗位,则落聘后只能参与A3及以下岗位的聘任。申报两个岗位的教师,请按照相关岗位条件分别填写申报表和汇总表并附佐证材料(符合申报条件的工作业绩材料),于8月24日上午11:30前送交所在单位办公室。

2审查推荐。各单位的岗位聘任小组对申报人员进行上个聘期考核,并对竞聘资格进行审查,提出推荐意见并排序,于8月25日上午11:30前报送《温州大学2019年教学科研岗位A1A2级竞聘申报表》及相关佐证材料、《温州大学2019年教学科研岗位A1A2级竞聘申报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到人事处(行政楼705A,徐老师,86598170(778170),671929),电子版发至人事处邮箱rsc@wzu.edu.cn

3结果确定。人事处对申报人员的材料予以公示,组织评审,提出拟聘意见并公示。公示结束后报校党委会审定。

二、竞聘条件和其他说明

1.竞聘条件详见《温州大学2019年教学科研、实验技术等岗位聘任办法》附件2。

2.“双肩挑”人员申报材料送到学科所依托的学院,由学院统一推荐。

3.项目、论文、奖励、教学业绩、平台、经费等级别以相关职能部门认定为准。

 

三、咨询电话

杜友坚 618989,陈静 614441,兰茜 668283。

 

                                           人事处

                                                    2019年8月20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