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开展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任人员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06-18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试行)》(浙人社发【2018】114号)、《温州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工作实施意见》(温委办发【2010】93号文件规定,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建设和发展,规范人员管理,更利于人才成长进步,现组织我校开展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条件

 现聘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员,业绩突出且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专技二级岗位竞聘条件控制标准(试行)》,可申请竞聘专业技术二级岗位。

拟聘人员所提供的业绩成果,应在聘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期间获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计算时间截止到2019年5月31日。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拟聘人员,应具备《实施细则》和《申报条件控制标准》规定的条件。

 二、申报时间

 请各学院、部门将经审核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材料,于2019年6月24日前报送至人事处706B,电子版请发送指定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三、申报程序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的产生,采取个人申报、学校遴选推荐、市级主管、各市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审核上报方式进行。各单位应通过适当方式组织竞聘,确保公平公正、好中选优。学校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公开申报条件标准、竞聘程序,公示推荐申报人员相关情况。 

  四、申报表中所需相关证明材料1份,须与申报表分开独立装订成册。

      联系人:叶莲芬,联系电话:778067

   电子邮箱:269606135@qq.com
 

附件:

  1.浙江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控制标准(试行)

  2.温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推荐情况一览表

  3.温州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申报表

(附件2一览表用标准A3纸打印;附件3申请表一式三份用A4纸双面打印;两个附表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温州大学人事处

  附件下载:  http://oa.wzu.edu.cn:8088/show.aspx?id=6244640840808482333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