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19-06-14

各学院、各部门:

    “2019年度省级引进国外智力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大力引进紧缺急需的高层次国外人才,有力促进我省的“互联网+”和生命健康两大高地建设,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创新能力。

(一)重点项目:为完成国家、省重大技术改造及科技攻关等而需引进国外智力的项目;

(三)常规项目:为解决技术难题、管理问题等需引进国外智力的项目。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计划公函;(由校人事处出具)

(二)项目计划汇总表(附件1);

(三)用人单位情况简介;(由校人事处出具)

(四)项目申请表(附件2),其中重点项目须附有关主管部门立项批文复印件。

三、其他事项

(一)请各学院、各部门按照文件要求组织申报并对材料进行审核,经审核汇总后,于6月20日前报人事处人才办。

(二)申报材料要求纸质版、电子版各一式一份。

(三)国家外国专家局已批准立项的2019年度引智项目不再组织申报。

联系人:冯老师、朱老师

电话:0577-86595080(775080,663603,688103)

电子邮箱:rcb@wzu.edu.cn

 

附件:1. 2019年度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计划汇总表

2. 2019年度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申请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