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补报2019/2020学年教职工培训计划等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05-22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温州大学教职工进修学习管理规定(2018年修订)》、《温州大学关于实行教授学术假制度暂行规定》等文件规定,现就2019/2020学年教职工进修培训计划补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报对象:拟于2019.09--2020.08期间开展进修但未在2018年底申报进修计划的教职工。

二、基本要求、进修形式与申报条件、其他说明、选派程序和申报组织要求等均参考以上文件及《关于申报2019/2020学年教职工进修培训计划等通知》。

三、补报时间

经申报人所在学院汇总后,填写温州大学2019/2020学年进修补报表,于2019年5月27日前将纸质汇总申请表(负责人签字、部门盖章确认)报人事处706A办公室班金虹老师处,同时将所有电子版发送至信箱rscszk@wzu.edu.cn,逾期不再受理。补报的教师名单经校长办公会批准后结果将在温州大学办公网进行公示。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温州大学教职工进修学习管理规定(2018年修订)》等相关文件执行并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人事处

                                                             2019年5月21日

http://oa.wzu.edu.cn:8088/show.aspx?id=-4431583512632933808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