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录入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05-13

各学院、各部门、各位老师:

本学期网上成绩录入工作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录入

(一)成绩录入系统开放时间:

《温州大学考试管理实施细则》规定,各考试(查)课程的任课教师一般于考后五天内,以学期末考核成绩结合平时成绩综合评定课程的最终成绩输入教务管理系统,其中平时成绩所占比例不少于百分之三十,需有原始材料作凭证(详见附件1)。成绩录入系统将在2019年5月13日10:00开放,到2019年7月14日16:30关闭,从2019年7月14日20:00起开放给学生查询成绩。请任课教师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规定时间前录入成绩,以免影响学生及时查看,耽误学生补考重修考试准备。

(二)网址:

进入温州大学统一身份认证中心后请及时更改系统登陆初始密码,温州大学统一身份认证中心的用户名、密砝如忘记,请联系现教中心,联系电话进入温州大学统一身份认证中心(http://rz.wzu.edu.cn),点击“教务管理系统”(内网、外网均可登陆)。:86596097。

(三)课程成绩录入密码:

课程成绩录入密码请到开课学院、部门领取。

(四)成绩录入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请任课教师特别注意加黑内容)

二、任课教师需交学院成绩材料

请任课教师将纸质成绩材料签名(所有手工填写处必须用黑色碳素笔填写)后,于考后一周内送交开课学院教学科,材料清单如下:

    记载平时成绩的教学班点名册1份;

②成绩登记表3份;

③考试分析报告3份。


温 州 大 学 教 务 处

                                                             二0一九年五月十三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