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申请领取学术骨干购房补贴的通知【转】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30

各位学术骨干:

根据《温州大学人才引进与聘任实施办法》(温大行政〔2018〕277号)、《温州大学人才引进规定》(行政[2012]288号)和《温州大学关于人才引进的补充规定》(行政[2013]108号)文件精神,2019年度学术骨干的购房补贴现已开放申请。具体如下:

 

一、申请对象:正式在编到岗工作一年以上且20185月31日前报到并在引进人才协议中有购房补贴相关约定的学术骨干。

 

二、申请材料:

1. 申请首聘期内基础性购房补贴。(1)《温州大学引进人才购房补贴申请表》纸质一式3份、身份证复印件1份。

2.申请奖励性购房补贴。除上述(1)外,还需提供(2)首聘期内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的证明材料(科研项目立项文件、图书馆出具的论文检索报告等资料)。

注:第1、2类的购房补贴申请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17日。今年采用新申请表格,对于符合条件的人员,首次申请后,后续年份经人事处审核后到期直接发放,无需本人再次申请。

  1. 申请借支奖励性购房补贴,且已在温州市购买商品房。除上述(1)-(2)外,还须提供购房合同与发票,或产权证或房产交易税费缴纳凭证原、复印件,经人事处审核后办理签署借款合同等手续。

注:申请第3类购房补贴,全年可申请,无“到岗工作一年以上”的限制,具体请咨询朱老师。

 

三、其他: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符合条件的学术骨干,并协助准备相关材料。

联系人:朱老师,地点:南校区行政楼706A室固话:86598075778075),手机:15868519291679291)。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