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开展处级、科级干部任期届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26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进一步激励处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根据干部考核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处级、科级干部任期届满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现任校管处级、科级干部,本届任期内经历多岗位的以目前岗位为主。

二、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综合现实表现;既考核处级干部在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中的工作实绩,又综合评价其德才素质、勤政廉政、工作作风和群众满意等情况。

三、相关要求

1.个人总结。根据考核内容及有关要求,全校处级、科级干部撰写任期届满工作总结,并填写《干部任期届满考核表》(见附件1、2)。

2.谈话调研。学校结合换届聘任工作,组织考核工作组到相关单位进行个别谈话和了解核实。

3.民主测评。结合谈话调研,对现任处级、科级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4.实绩分析。坚持全面、历史、辩证地分析工作业绩,正确对待显绩和潜绩,把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成事作为识别干部、评判优劣的重要标准。

5.形成考核结果。根据处级、科级干部一贯表现,结合个人工作总结、谈话调研和民主测评情况,重点分析研判干部政治态度、担当精神、工作思路、工作进展等表现情况并形成考核结果。考核结果以等次形式确定。

    四、其他

为便于谈话调研工作的开展,请各单位在5月5日前汇总本单位处级、科级干部《干部任期届满考核表》(A4纸正反印制,要求一页纸,字体可适当缩小)交至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南校区行政楼817B室),联系人麻法全778037,如有填写《向组织说说心里话》(附件3)的请密封后本人直接送组织部干部科。考核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dzzb@wzu.edu.cn

 

                                                               

附件:1.温州大学处级干部任期届满考核表

      2.温州大学科级干部任期届满考核表

      3.向组织说说心里话

 

                                    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4月25日

附件下载:http://oa.wzu.edu.cn:8088/show.aspx?id=-1030997793983151485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