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04-10

各学院、各教师:

为了进一步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融合,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和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于2019年继续举办“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现将比赛方案及启动会通知(见附件)转发给你们。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本届微课比赛分本科组和高职组,按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学校组织,决赛由省高教学会和省高培中心组织。所有参赛作品向社会免费开放,主办方授权相关单位享有网络传播和专属出版权(出版后原创作者享有署名权及获得报酬权)。

二、参赛作品要求教师原创,不得有任何不良信息内容,否则一律取消参赛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均由教师本人承担。

三、各学院要把微课教学比赛作为提高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重要抓手,发动教师积极参与,为教师参赛创造条件,对本学院推荐作品进行指导和把关。

三、请参赛教师于6月10日之前根据省赛有关要求完成作品制作,并将报名相关信息、参赛作品及有关材料的电子文档汇总到学院教学科,由学院统一审核后填写《温州大学2019年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见附件),于6月15之前将《汇总表》及推荐作品材料提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四、学校将于6月25日之前完成初赛评审(评分参考指标见省赛通知),并根据报名及评审评分情况,分组别按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的比例设置奖项,然后择优推荐作品参加决赛。获奖教师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给予教学建设与研究业绩计分及奖励。

五、4月20-21日省赛事主办方将在浙师大微课培训会,有意向参加的教师,请于4月12日之前将参会回执电子稿发eec@wzu.edu.cn,由学校统一报名,报名后教师自行前往。教发中心为各学院提供一个名额的教师培训费和差旅费,超出名额的其他教师由学院承担。

六、教发中心地址;南校行政楼401A,联系电话:86689102/779102/660263(林老师)。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4月9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