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教职工探亲路费集中报销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03-09

各学院、各部门:
   2019年上半年教职工探亲路费集中报销工作开始了,请有报销需要的教职工,将报销材料整理后报送至人事处统一受理。具体事项如下:

      1、探亲路费报销条件:在本校工作满一年在编在岗人员(包括计划内流动编制人员),与父母或配偶不住在一起,又不能在公休假日团聚的,可以享受探亲待遇。(1)未婚教职工探望父母、已婚教职工探望配偶,每年可报销往返路费一次;(2)已婚教职工探望父母,每四年可报销往返路费一次。

2、报销材料:(1)温州大学教职工探亲费报销单;(2)相关交通及住宿票据等(票据时间为2018年至2019年)。

3、接收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联系人:人事处朱老师,南校行政楼706A,86598075(778075),手机短号679291。
  报销规则参见《温州大学教职工探亲路费报销的暂行规定(2018年修订)》(温大行政〔2018〕205号)及温州大学差旅报销相关文件,如有特殊情况可咨询财务处姚老师(86699871)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印发《温州大学教职工探亲路费报销的暂行规定(2018年修订)》的通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