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因私出国(境)证件集中保管的通知 (转)

作者:点击:日期:2019-02-27

各学院、各部门:

温州大学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暂行规定》(温大行政〔2019〕4号,为切实加强我校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的管理,我校对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等登记备案人员的因私出国(境)证件实行集中保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备案人员范围

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学校中层干部、校领导由党委组织部按上级有关文件执行)以下简称登记备案人员。

二、须集中保管的因私出国(境)证件种类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

(二)内地居民往来港澳通行证

(三)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

三、集中保管要求

1.各单位登记备案人员于 201938日前,将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证件交人事处统一保管。

2.列入须集中保管范围的教职工,新申办因私出国(境)证件后不是马上出国(境)的,需在证件办妥15日内交学校集中保管。

3.目前正在因私出国(境)的登记备案人员,应在返回国(境)后15日内将其所持因私出国(境)证件交学校集中保管。申领日期与因私出国(境)日期间隔超过3个月者证件需交人事处集中保管,使用时需重新报备、申领。

请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并及时通知相关教职工,按时将因私出国(境)证件交校人事处集中保管。学校将不定期根据公安机关的核查结果以及学校备案与台帐情况,通报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证件上交及违规情况。对逾期上交或未上交出入境证件的人员,将给予严肃的批评和教育;情节严重或者造成恶劣影响者,视情况在一定时期内停止受理其再次因公或因私出国(境)的申请,并予以通报批评

联系人朱老师(南校区行政楼706A)固话86598075778075),手机679291

 

附件:温州大学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暂行规定温大行政〔2019〕4号

 

温州大学人事处

2019227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