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温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9-01-14


    各党支部:
     
根据我校2018年度温州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我院的推荐与评选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要求
     1.
参评对象、评选条件及相关规定见文件(附件附后)。
     2.
各党支部评出的人选要充分体现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并适当向一线倾斜。

 二、评选名额
 
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优秀教师1名。
     
三、评选推荐程序
     1.
各支部推荐。各支部就优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三项中的其中一项做推荐,请各支部书记与系主任共同组织好此项工作。

 2、学院党政联席会联评。学院党政联席会根据各支部推荐情况进行联评与公示。

 3学校审定。评选结果报校荣誉评审推荐小组审定后,由学校统一发文、表彰。

 四、材料要求
 1.
学院按照名额分配组织评选,经党总支把关、公示无异议后,将最终当选的各类先

进个人对应登记表(见附件6)报送校荣誉评审推荐小组办公室。

 2.以上材料纸质版请于2019年1月17日(周五)上午10:00前报院办(北校商学院楼A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982581799@qq.com,联系人:余老师。
  

 

                       温州大学商学院党总支

                                  2019年1月14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