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开展温州市尊重教育、尊重人才突出贡献个人(人才类)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09

各学院、各部门:

“关于开展温州市尊重教育、尊重人才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已经启动,接上级单位通知,我校可推荐在人才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同志申报“尊重教育、尊重人才突出贡献个人(人才类)”项目。请有意申报的同志,于1210日上午10之前将材料上交校人事处,人事处遴选后上报市人社局。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工作分工

温州市尊重教育、尊重人才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评选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和市人力社保局承办。市委组织部作为牵头承办单位,负责组织实施,市人力社保局具体负责人才类项目评选相关工作。

二、评选范围和名额

突出贡献个人面向全市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中的教育和人才工作者以及支持教育工作的各界人士。

此次评选全市拟表扬突出贡献个人(人才类)50名。

三、评选条件

尊重教育、尊重人才突出贡献个人(人才类)评选条件: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强,业务素质高,恪守职业道德,遵守工作纪律。工作中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工作方针政策,积极主动联系和服务人才,人才工作成效较显著。作风正派,责任心强,在单位和服务对象中拥有较好的口碑和评价。

四、有关要求

1.申报人填写《温州市尊重教育、尊重人才突出贡献个人申请表》(附件1)和《温州市尊重教育、尊重人才突出贡献个人推荐汇总表》(附件2)。表格须由所在部门(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1210上午10点之前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和电子版报送校人事处。

2. 严肃提名推荐评选纪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弄虚作假等不正当手段骗取荣誉的,取消荣誉称号。

联系人:冯老师  663603(13858753603) 南校区行政楼704B办公室

        41704081@qq.com

附件:

        1.温州市尊重教育、尊重人才突出贡献个人申请表

        2.温州市尊重教育、尊重人才突出贡献个人推荐汇总表

                                                          

                                                         人事处

                                                      2018年12月7日

http://oa.wzu.edu.cn:8088/show.aspx?id=-4160715436052624570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