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商学院开展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专项”院级教改项目申报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28

各系、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学院开展“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专项”院级教改项目建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建设思路

根据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推进高校的思政教育融入课程教学和改革的各环节、各方面,实现立德树人润物无声的目标;充分发挥各门课程的育人价值,深入发掘各类课程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真正实现在课堂教学主渠道中全方位、全过程、全员立体化育人。

二、建设对象

商学院教师开设的本科课程。

三、申报条件和名额分配

项目申请人应为我院在职教师,担任本科教学任务。原则上各个系(部)至少申报一门。

四、申报方式

教师自主申报,经各系审核提交学院教学委员会审议通过后予以公示。

五、经费资助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经费为每项3000元,项目经费将以重点专业建设经费或院拨教学维持经费为经费来源,经费使用参照温州大学教学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六、建设要求及周期

“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专项”院级教改项目建设周期一般为1年,课程建设要求依据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将思政教育融入课程教学和改革中,发挥课程育人功能,发掘整理课程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

七、申报截止时间

课程项目截止时间12月10日。

联系人:徐姝,申请书电子版本发送至邮箱:5637789@qq.com;申请书(一份)纸质材料提交至学院教学科

温州大学商学院教学科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