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校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特困教职工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12

各分工会:

为了不断提高工会送温暖和困难帮扶工作的精准化水平,建立健全困难教职工档案管理,推动工会服务帮扶教职工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经研究,关于2018年度困难教职工摸底调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调查工作对象:全校因病因灾致困的工会会员。

二、帮扶条件与标准:

教职工本人因患重大疾病,在医保定点医院认可范围内的年治疗费个人负担部分过重的给予补助;教职工家庭因自然灾害(如地震、台风等)或突发事故(如交通事故、火灾等)造成家庭贫困的,酌情给予一次性补助;教职工因配偶患重病支付巨额医疗费用,造成家庭特别贫困的,一般给予一次性慰问金。

三、摸底调查工作要求

请各分工会接此通知后,深入调查,准确掌握本单位的特困教职工的基本信息,将本分工会因重大疾病、突发灾难等原因造成家庭困难的教职工帮扶申请表和汇总表加盖公章后于11月16日前报送工会办公室,并发送电子邮件到wzugh@wzu.edu.cn。对于家庭特别困难的教职工,符合报送温州市困难教师帮扶中心条件者,在填写完校级申请表后还需填写温州市困难教师系列申请表格(4个表格)并准备好各类所需台帐材料,发送电子版到工会邮箱并将纸质材料送交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  662351   高老师:674058 内线:779287      

 

                                    

  

                  2018年11月2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