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10-26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高水平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市的40条意见》(温委发〔2018〕28号)、《温州市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操作指南(试行)》(温组发〔2018〕97号)等文件,现就做好我校2018年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目前全职在校工作的A、B、C、D类人才,在培养期内的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选和市551人才工程第二、三层次培养人选。

二、申请程序

1.申报。请各学院、各部门负责整理本学院或部门符合条件的人才名单,填写《温州市高层次人才体检登记汇总表》(见附件或登入温州市人才云平台(www.wzrctop.com)-下载专区下载)。

汇总表请于2018年10月30日前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人事处人才办邮箱rcb@wzu.edu.cn.

学校初审后上报市委人才办。

2.核定。市委人才办会同市人社局对上报的名单进行核定,如重复的按就高原则确定。

3.上网。市委人才办根据当年度人才体检名单文件,登入http://wenzhou.qjfit.com网站(温州健康管理平台)上报参检人员相关信息,并以短信形式通知人才。

4.体检。人才通过关注“温州健康管理”微信公众号,选择体检医院,预约体检时间,按提示时间、地点进行健康体检。医院主要有:温州市体检中心、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中心、附属第二医院体检中心、温州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温州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温州市中医院体检中心、温州市深蓝体检中心、温州迪安美生健康医院体检中心等。

三、其他

以上五类人才健康体检费用由市委人才办从市人才专项资金中支出。

 

联系人:冯老师  南校区行政楼704B办公室

电话:663603(13858753603)

                                               人事处

 2018年10月25日

http://oa.wzu.edu.cn:8088/show.aspx?id=843333333793523790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