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组织2018年温州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10-15

各学院、各部门、各教师

根据《温州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管理办法》(温大行政〔2017〕367号)有关规定,2018温州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结题验收

(一)结题对象

2015立项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已达到结题要求的2016年立项的第一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详见附件1)

    (二)结题要求

1.课程资料在“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温州大学罗山学堂在线平台”以及其他各类平台公开开放;

2.课程至少完成1/3课时的微课视频拍摄,每课时对应15分钟以上微课视频总时长;

3.至少3课时的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等新模式课堂录像并将其在线上平台开放;

4.课程在平台中有至少两轮运行记录或运行期间选课学生总数不少于500人,运行包括视频浏览、线上作业、互动讨论、课堂测验等。

5.课程建设标准符合《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

6.完成其他立项承诺。

7.课程建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结题材料

1.电子材料:《温州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目录清单及其他相关支撑材料(每个压缩包大小不超过900MB)上传至教学项目管理平台

2.纸质材料:《温州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书》(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其他相关支撑材料汇编成册(一式一份,胶装,不同内容间用彩色页分隔,签字盖章的目录清单装定于第二页),上述材料统一装牛皮纸袋,申请表首页贴袋面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中期检查

(一)检查对象

2016年立项的第二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17年立项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见附件2)

(二)检查材料

项目负责人需对课程建设进展和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进行总结,填报《温州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年度进展表》(一式,双面打印),电子纸质材料学院汇总审核后,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电子材料无需上传系统

材料上报时间

(一)教学项目平台开放时间:11月12日9:00—11月17日9:00,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二)材料送交:学院于11月18日将相关材料交教务处,汇总表电子版及中期检查表发送Lzywzu@qq.com。

联系人:刘扬,联系电话:770291联系地址:行政楼403B。

 

                                                 教务处 

                                              20181015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