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转更新)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28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现将2017/2018学年我校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7/2018学年在岗人员和脱产进修人员。本学年待聘人员、内退人员、离岗休养人员以及病事假累计超过六个月者不参加考核。

二、考核内容

年度考核工作以学院、部门为单位进行,采取定性和定量、个人自我总结与组织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根据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业绩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在德、能、勤、绩等方面进行考核,重点考核其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和工作实绩。力求客观、公正、准确。

1.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参照《温州大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暂行办法(修订)》(温大行政〔2013〕209号)文件规定执行。

2.科研工作业绩考核参照《温州大学科研业绩计算与奖励办法》(温大行政〔2017〕195号)文件规定执行。

3.育人工作考核参照《温州大学教师育人工作考核暂行办法》(行政〔2007〕84号)文件规定执行。

     4.教职工考勤制度参照《温州大学教职工考勤与请假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温大行政〔2017〕261号)文件规定执行。

5.教职工校外兼职应在年度考核表中注明,并如实填写在外兼职的单位、时间、内容、报酬等信息,以便学校对其履行本职工作状况进行全面的考核。

三、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量的考核标准

教学科研岗位教师考核,按照《温州大学教职工收入分配办法(试行)》(行政〔2012〕281号)和《温州大学教职工收入分配补充规定》温大行政〔2015〕56号文件规定执行。

四、考核结果

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分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级,其中优秀人数严格控制在实际参加考核人数的15%以内(具体人数分配见附表1),其余等级根据学院、部门实际情况确定。专业技术岗位人员年度考核60分以下为不称职,60-65分为基本称职,65-85分为称职,85分以上可以评定为优职(但不能超过15%的优职数上限),其中专任教师评定为优秀的其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必须在B等(含)以上,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等级为E等的,年度考核为不称职。管理岗位、工勤技能岗位评定为优秀的必须在12个A以上,且没有C; 在本学年度期间如有违法违纪受过处分的,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人社部监察部令第18号)文件(附件5),同时结合《温州大学教职工考勤与请假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温大行政〔2017〕261号)文件(附件4)给予相应的处分,并纳入年度考核之中。

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作为教职工晋资、晋职和聘任以及岗位津贴发放的依据。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等级者,每年增加一级薪级工资;当年考核结果为基本称职或不称职者,其考核结果应由考核部门书面通知被考核人,被考核者对考核结果如有异议,需要在接到通知十日内向考核部门提出复合,如再次定为基本称职或不称职的,而被考核者仍持异议的,可以向上一级主管部门提出申诉;当年无故不参加考核或考核结果为不称职者,不予续聘;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结果作为职称评审的重要依据。

五、考核办法和组织领导

1.各部门、学院要成立考核小组,由部门、学院党政领导、工会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组成。人数在10人以下的直属部门,可由部门党政领导直接考核。主要负责本部门所有人员的考核工作。

2.在岗人员填写《温州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表》。考核表按岗位性质分领导干部岗、教学科研岗、其他专技岗、管理岗、工勤技能岗等五种表格(按实际工作内容及性质进行分类)。脱产进修人员填写《温州大学进修人员年度考核表》,考核由所在部门、学院和进修学校联合考核。

六、考核材料

1.表格从附件下载,须用A4开纸双面连续打印。表格内容用黑色钢笔填写或打印。

2.个人总结须缩成一页纸,务必亲笔签名。

3.考核表每人一式二份(校领导及党委委员考核表每人一式三份),由部门、学院考核领导小组初步评定等级、负责人签字、盖章,不符合要求者一律不予接收。

4.请于7月11日(星期三)前将2017/2018学年本部门、学院《考核结果汇总表》(附件2,一式两份)、考核结果登记表(附件3)和人员考核表送至人事处(南校区行政楼706A室)。电子版(附件2、3)请发送至:xinyingcheng@wzu.edu.cn

联系人:程歆盈           电话:86598075

 

附件:

1.2017/2018学年考核优秀名额分配表

2.部门、学院2017/2018学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汇总表

3.部门、学院2017/2018学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登记表

4.《温州大学教职工考勤与请假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温大行政〔2017〕261号)

5.《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人社部监察部令第18号)文件

 

温州大学人事处

2018年6月27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