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转)关于继续核对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信息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04

根据温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信息专项核查的通知》(温编办发〔2018〕20号)精神,按照《关于核定温州大学内设机构和中层领导职数的函》(温编办〔2011〕9号),我校对原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进行自查维护,并进行了公示监督,现将进一步进行核查整改,请各学院、部门和个人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人事处、组织部反映。(见附件1)

1. 情况说明:

 (1)此次数据信息核对中的内设机构和中层领导职数参照《温编办(2011)9号》文件。学院以及2011年以后成立的部门及机构的中层领导职数未包含在内。

 (2)参加工作时间:事业编制人员以人社局审批审批时间为准,企业性质人员以参加社会养老保险时间为依据。

 (3)人员身份:根据现实际岗位为标准,其中具有专业技术职称或管理职务的工勤人员受聘到专业技术或管理岗位的,可按现实际岗位填写。

 (4)此数据信息仅用于完善原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如发现错误可及时纠错,不影响相关人员工作及职位状态。

2.联系部门:人事处(方赛赛,联系电话:677386,778067(办)或函告等方式告知,联系邮箱:334702194@qq.com)。

 

 

温州大学党委组织部

温州大学人事处

2018年6月1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