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2号)关于召开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政策解读会议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23

各学院、各部门、各教职工: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兹决定面向全校召开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相关政策解读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有意向参加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申报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处和教学辅助部门办公室主任等相关人员。

二、会议时间、地址

2018年5月23日本周星期三下午1:30在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预计会议时间90分钟。

三、会议内容

人事处王佑镁处长就《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实施办法(2017年修订)》(温大行政〔2017〕312号)和《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标准(2017年修订)》(温大行政〔2017〕311号)文件进行解读、答疑。

请各单位结合正在开展预报名工作,做好本通知宣传工作,参会人员直接到行政楼419会议室参加会议。

 

 

人事处

2018年5月21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