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温州大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学示范课观摩与研讨活动的安排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02

为了推广课堂教学的先进理念与方法,分享教学改革中的经验与成果,学院遴选推荐,本学期推出多种课堂教学示范课供全校教师听课观摩,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本学期共开设教研教改、名师名教以及课堂教学模式创新等类型校级教学示范课54节(见附件),开课教师需认真设计实施教学,落实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学院在做示范课程组织安排工作的同时(各级教学名师、教坛新秀和教学技能获得者必须参与听课、观摩及评课活动),鼓励本院教师积极参加其他学院的示范课程听课与研讨。教务处也将适时会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随机参与示范课活动。 

欢迎各位老师前来观摩、交流!

 

    二、材料送交

    学院在6月21日前将观摩研讨材料汇编胶装成册交至教务处403B。(听课材料按汇总表顺序装订,汇总表由主管院长签字盖章)

    1.《温州大学示范课研讨记录表》(每课一份)

    2.《温州大学示范课听课信息反馈表(教师用)》(每课不少于五份)

    联系人:刘扬,电话:770291。

 

 

 

教务处

2018年5月2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