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温州大学校长特别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日期:2017-12-29

各学院,各部门: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温州大学校长特别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7年度在学校各领域工作取得突破性成就或标志性成果的个人(团队),名额不限。

   二、评选程序

    1.各学院、部门申报。各学院、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自愿申报,申报需提供个人(团队)事迹简介以及相关支持材料。

    2.党校办初审。党校办具体负责收集、核实申报材料信息,并汇总提交校党委会审议。

3.校党委会审议确定最终获奖个人(团队)。

4.学校发文公布获奖名单。

三、申报材料要求

1.个人(团队)事迹简介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2.申报材料请以电子版形式于2018年1月8日前交至党校办,联系人:叶柏霜,联系电话:86596000 776000;

  邮   箱:wzujyk@126.com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