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教师公告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3号)关于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结果的公示

作者:点击:日期:2017-11-28

各学院、各部门:

经温州大学专业技术职务学科评议组评审推荐,学校评聘委员会评聘,同意评聘罗建利等13位同志具有教师系列教授职务;同意评聘叶春霞等15名同志具有教师系列副教授职务,同意评聘吴自然等2位同志具有科学研究系列副研究员职务,同意评聘李小志等3位同志具有实验技术系列高级实验师职务;同意评聘李恒子等3位同志具有教师系列讲师职务,同意评聘章上聪等2位同志具有实验技术系列实验师职务,同意评聘蔡根畅同志具有图书管理系列馆员职务(转评)。瓯江学院委托我校评聘的廖雪峰同志具有教师系列副教授职务,陈思同志具有教师系列讲师职务,王文安同志具有实验技术系列实验师职务。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委托我校评聘的楼航芳同志具有教师系列讲师职务,现将上述同志评聘业绩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公示7个工作日,2017年11月27日—12月5日。

二、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

对申报对象的相关信息如有异议,在公示期限内,有关单位、人员均可实事求是向我校纪委、人事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名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单位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联系部门

联系人及电话:戴老师,0577-86595058,662875;校人事处,王老师,0577-86598076,666516。

纪委信箱:jjjc@wzu.edu.cn,人事处信箱:rsc@wzu.edu.cn

 


  • 附件【中级(6).rar】已下载
  • 附件【副高级(20).rar】已下载
  • 附件【委托(4).rar】已下载
  • 附件【正高级(13).rar】已下载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